Wednesday, May 23, 2012

522-爸爸#2

国宝说:我没想到你这样就跑去拜师了
我回他:你不是很支持我的吗?
国宝说:我是很支持你的决定,但真的没有想到你那么-勇敢-说去就去。
。。。。不可思议。。。安排好的事情,我没理由抗拒。

合艾一日游,我把钵 白衣 经水 打坐垫  九面嗡婆 和两支符筒 带回来了。
去年今日,谁又能计算这一切? 人算,不如天算,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今天,在不知情的又突然的情况下,我和嗡婆上契了,是师傅牵的线?今天,我才知道我原来还有个师侄。今天,我才知道9支黑色的香和3支白色的香是要分开上的。今天,是我第一次跟着念经文。但,到了今天,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师傅会要正式收我为徒,搞笑吧~千真万确。明年今日,我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