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母亲节

世上大多数都是妈妈好,这是好妈妈的天性,女人选择要受精卵的时候就应该预备当妈妈,尽责的母爱是天职来的,应分的。朋友share“世上只有妈妈好”的video clip,真的吗?世上只有妈妈好?世上不只有妈妈好的,奶奶也好,爸爸也好,哥哥姐姐叔叔姑姑朋友还有我刚认识的师傅师母也很好的。我看过不好的妈妈 又能怎么样呢?这世界没有坏人节啊!假如有-坏人节- 我一定写寄语!和许愿!我虽然不至于去害人,但我希望坏妈妈有她们领悟的一天,让她们承担自己的坏榜样,总有一天坏妈妈会后悔的。
我今天,没有回老家看我病愈的妈妈,我决定父亲节也不回去了,这种节日我从小在家里就不曾庆祝,因为我们一家人没这个择日子的必要,长大了,偶尔聚一聚也是因为嘴馋想吃一餐好料的,什么时候不能又吃又喝呢? 一家人,开心就好,真心也很重要。
今天,我和国宝欢度-快乐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