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521。母子情断

很好,今晚终于实现了!原来这么短的时间就让我们回到了现实。我很感恩身边每一位帮助我们的天使,是你们的爱让我们回到属于我们的世界的,就在这晚,我满脑子都是爱我的家人和朋友。有些人,我只能说,会有报应的。

我相信,在我认识的众人群中,肯定没有遇过这么一个愚蠢的母亲,我知道,要身边的人相信我这母亲有多愚蠢有多可恶,你们肯定无法理解,但,假如你们都爱我,请相信我,我没办法用正统的中英文去述说这一切让我内心愤怒的事情,我只希望爱我的人能够体谅我,我们走这一步真的是不简单,打击我们的不是病痛不是钱财不是老板不是同事,而是一个千年难得一见的可恶妈妈。这个女人,算我口臭算我心肠坏,她,会有报应的,她,会承受回这一切因果,她,真的很可怜,她,真的活该,她,无药可救,她,今晚所说的每一字每一句,我发誓我这一辈子都会记住,我会好好地爱她的儿子,因为这已经是我一辈子的事了。

MP3 刚好播放李宗盛现场演唱版的-爱的代价-,国宝说他最爱这首,好听。痛入心扉的歌,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活着的 每一天都应该比昨天更有意义 更开心,这才是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的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