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自由去

我不知道
为什么这样
事情不是我想象
就是找不到
往自由方向
更别说怎么奔放
坐在这里眼泪在心底
不知该往那里去
心中千万遍不停骂自己
不停疯狂歇斯底里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自由去
还是该勇敢留下来
我也不知道那么多无奈
可不可以都不必重来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自由去
还是该在这里等待
等你明白我给你的期待
永远都不能出卖

- 给想拔掉黄蜂尾后针的你

*到底有谁能够告诉我 要怎样回到从前* - OMG!!! @.@ - 想呕~

1 comment:

  1. 不好笑咩??都没有反应的。。。我觉得蛮好笑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