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幸运是可以喊回来的。幸福呢?

无法形容我此刻有多肤浅的兴奋!
我钟情於形形色色的抽奖游戏是公开的事实,对,就是名正言顺的贪小便宜。
早在两星期前会答应出席今天的event完全是冲着抽奖环节而下的决定,昨天不见了换取免费午餐的餐卷我就已经很沮丧很懊恼,心想:完了,没得抽奖了。早上到会场才知道原来员工卡也可以参加抽奖也~可是我后知后觉,错过了registration的时间,tamade,任我死赖不走工作人员也坚持不让我后补,就在自讨没趣的当儿,那扮可爱的员工说我可以在午餐过后参加另一个抽奖环节,kao! 早讲嘛!!
敏儿是我今天的幸运星,我把手上神圣的一票投给她,再把我的员工卡scan一scan,哈!哈! 哈! 坚持果然是有回报的!就在最最最后的抽奖环节,每念一个号码我就狂念自己的员工证号码,眼见现场没人站起来回应,我就大声喊: NEXT! ~   三个幽魂号码过后,果然,幸运是可以喊回来的!


哪,我的幸福呢?假如幸福也可以用喊的那我以后也不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