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无事不登三宝殿

有的人,对他用心,他当你多心;
对他的烦恼事上心,他说你爱八卦;
他来找你帮忙,最后结果是好还是坏,他让你自己猜。
这种人,无事不登三宝殿,下次街尾看见他背影就好兜路走!
当然,有没有我出现在他的生活对他来说一点也不差,把这个人在我的生活圈子删除掉,对我也没有损失,只是自己觉得活到这把熟女年龄都还不带眼识人真的还有点天真。
有朋友这么说:“在乎,不代表一定要说出来。不说出来,不代表不在乎。但当我说出来,就代表我他妈的在乎。”笑死我了,我竟然他妈的在乎他?但,心里还是骂了一句--他妈的。

今天听黎礎寧Christina Aguilera的FighterSave Me From Myself, 好可惜的女生, LOVE!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