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你身边有几个呢?

很长的list, 有些还蛮无聊的:

 1. 好朋友就是经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
 2. 好朋友就是老是说你有病叫你看医生的那些人
 3. 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人
 5. 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无忌惮地说很难听的话的那些人
12.好朋友是平时恶型恶相,却在你遇到难事时语重心长地开导你的那些人
15.好朋友是时间和距离都无法从你脑海,心中带走的人
16.好朋友就是听到你说了一句错话笑闹半天还要罗嗦上一段时间的那些人
17.好朋友就是不经常联系,但你还忘不掉的那个人
18.好朋友就是俩个人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会说什么错话。做错什么事的那个人
19.好朋友是你会突然想念的那个人
20.好朋友是无论谁湛诳诃一点便宜都不会计较的那个人
21.好朋友就是和你同甘共苦。不会出卖你的那个人
22.好朋友就是什么事都会和你分享的那个人
24.好朋友就是和他在一起时你是最真实的你的那个人
25.好朋友就是很久没联系,见面也不会尴尬的那个人
26.好朋友就是无论你做了什么傻事。都会给你支持和信任的那个人
27.好朋友就是……无论他做了什么,你也觉得他是你好朋友的人
30.好朋友就是无聊时喜欢凑在一堆一起做无聊的傻事的那些人

还有-
那些会记得我生日的,发现我没上班会第一时间sms的,不见我上网会好奇的,看我没说话却会逗我的,出远门会给我带上小玩意的,会买糖果给我吃的,我脸黑时会让我出气的,我骂人是会陪我一起狠狠骂的,我牙缝有菜丝会告诉我,眼角有眼屎会告诉我,月经弄脏裤子会告诉我,她来月经也会告诉我,他听了什么三八会第一时间三八给我,告诉我我胖了但会说我胖得好看的,会在我面前挖鼻孔,会和我平分帐单但不会计较数目的,和另一半吵架后会向我诉苦,也会向我甜蜜炫耀的,知道我最讨厌猫和不喜欢乳类食品的, 还有,知道我会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朋友的那些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