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Penang Heritage Celebrations

我原本想说 一回到北海就好好的睡上10个小时,结果,三天下来,总共睡不够10个小时,很累呢,就是心野,又怕一个人在家面壁,那个孤独感很可怜的,我不想。
感恩,我很感恩,我只能感恩。
今天,不是,是这几天,朋友陪我走了槟城很多我十年来都没到过的地方,这些地点,没有我和他的回忆,原来八个月后的我会是这样的,这里也有我们空空白白的事情,我很enjoy,这是他给我的假期。这晚很特别,第一次用走的,第一次近距离看遗产建筑,第一次看都褪色了的壁画,我的心情像游客,我根本就是常来的游客,然后我发现,除了我们的这所房子,我一点也不属于这里,走出这个房子,就是零归属感,怎么办?家乡的家 没家的感觉。他乡的家 却没归属感。我不知道我要在哪里生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