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 Happy Birthday to Me ^^

愿:身体健康,平安喜乐,丰衣足食,无忧无虑,人见人爱。

今天终于睡到自然醒!很好,9点。醒来就不停地在沙发上reply Whatsapp WeChat FB 的讯息,祝福语很窝心,我突然有27岁的欢乐,浇浇花,看看电视,冲个凉,我就去赴约了。一个午餐,我们从1点吃到3点半,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道别后,我一个人跑去逛金店,很想买条项链给自己,看了几条就选中了,但是我没付钱,心里想着去年的生日,他陪我选戒指,结果我选了一对耳环。人生真的非得这么无常??

晚餐很丰富。我很开心,朋友order一客凉拌寿面给我,原本还想去新开的猫屎Maoz咖啡馆喝点什么的,啊,满座,结果我们就在车里聊,是的,哪里都无所谓,这样就很够了。

Happy Birthday.

4 comments:

  1. 人见人爱, "Car See Car Ride". :)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GG..... I miss you.....

    ReplyDelete
  3. Yes, I missed the time when we were in high school. So happy, nothing to worry. Parents are healthy...Those time seems like yesterday. Look back, this is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