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回到北海の七月

我选择星期五开车回北海,我想尝试自己面对一个人在这里的星期五,结果,整晚没睡,凌晨歇了一会,真的睡不好。这次回来,积积很黏我,就一直黏在我身边,结果,昨晚我们两个都没在睡房。回来之前,我跟自己说,我要好好的在自己的床上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冷气房,结果第一晚就不是这个情景了。坐在客厅里,甚至是马桶上,我满脑子都是他,我们在这里经历过的一切,就这样成了过去式,他已经离开我八个月了,八个月,我的伤是还没有平复的,是谁说时间会冲淡一切的?不会的,是不会的,一个人驾车来回所经过的地方,我的眼泪就不停地流,哭着出去见朋友,嘻嘻哈哈的,然后又哭着驾车回家,我虽然不是一个会的忧郁症或是寻死的人,但我知道我是不会走出这个伤痛,我的伤痛和思念,是和我的快乐和坚持一起并存的。我用一辈子去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