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丫丫JackJack奇迹回家咯~♥♥

经历了7天7夜的分离,我不知道它到底是怎么熬过这7天7夜的, 因为我快有点熬不过去了,我也彻底崩溃了,没有一晚不是哭着哭着哭到睡去然后又被一点点地声音惊醒。

我天天祈求,天天哭诉,日日夜夜驾车到处的找它,我对天说,我不管它是被打跛了,还是被野狗咬到皮烂骨折,或是被撞了受伤,只要找到它,是死是活我也要把它带回家,最最最痛心就是连影子也看不见。很痛心,因为不知道它到底受了什么苦,有饭吃吗?有水喝吗? 还是掉进河里了?遍寻不获。气馁了,失望了,还是不停的叫它的名字,总觉得它会听见的,我每次就站在门口大喊:JackJack回家咯~~~回家吃饭咯!

清清楚楚的,就在 9:14am, 我收到MonMon打来的电话,她说:“阿姨,你的JackJack在我们的家,现在,在我们家里走来走去,你快点来。”那几秒我是完全反应不过来!! 什么????在他们的家? 我刚才不是绕了几圈吗?没看见啊!不可思议!太太太不可思议了!!! 我知道它一定尚在人间,我知道我一定非把它找回来不可,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它流浪到最后竟然是溜到他们家门口啊!!! 有人相信吗?? 就是这么奇迹!! 就是这么摸不着头脑!就是这么不可思议!就是这么得幸运!!!!谁还能够不相信呢?谁能够说这不是奇迹?简直就是神迹!感恩。“会呼吸的痛”这么唱的:能回来,那就好了。

感恩。谢天谢地谢谢大家关心谢谢大家帮忙谢谢大家不认为我爱疯了我的宝贝。谢谢HPY谢谢九面佛谢谢嗡婆谢谢师父谢谢Ken师兄谢谢卓远谢谢燕妮谢谢云云谢谢陈先生陈太太陈小姐全家人发梦发到我JackJack回到他们家 然后就真的回到他们家门口!我要谢谢全部帮忙我的力量!我要去放生还愿了!JackJack回来咯!!!!是真的回来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