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心如刀割

失去了JackJack的踪影,我心如刀割,无法释怀。
那一道上了锁头的铁门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打开了呢?我真的没办法解释。只怪我一路来太保护他了,不然,聪明的他应该可以不畏惧马路的危险或是陌生人的调戏或是迷失方向。外面正下起雨来,他有栖身之所吗?有好心人把他收留了吗?
为什么没有奇迹给我?为什么要把他拿走?我到底还能相信什么?不是说养狗也是行善的表现吗?为什么?JackJack 到底在哪里了?我很心疼。任我哭了多少遍,也没有人把JackJack还给我。冰箱里的鸡肉鸡汤。。。。他的玩具。。。。。他的尿迹。。。。他的一切一切。

我要JackJack回来!!

1 comment:

  1. Don't give up. Post the ad on the light pole in your neighborhood with attractive reward. Do you have any GPS system installed in his bo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