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我是我

我的生命是有意义的。
我活着的当下是有意义的。
我,做我认为对的事,问心无愧,对我在乎的人做我认为值得的事,对在乎我的人做回馈的事。我,不是闲着的一个小人,我的时间不是多余的,我的爱心不是泛滥的,我的付出不是为了积善的,我的友爱更不是为了投胎转世的,我,只想好好的做自己, 做这一世我想好好完成的生命。你不是我,你不必认同我,你高兴,就接受,不高兴,我也管不了。

我,不停地在改变,因为环境因素不停地在改变,改变,是因为要活出自己。
眼光,一定要放远一点;心胸,一定要长阔一点。紧记。

我要活得高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