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明白了。。。。 误解是不需要介怀的

我这个人就是怪,我自己知道。
太了解自己,对自己是好事,肯定的,但对外人来说,会吃不消。常常,太有主见,会让很多--友善--的人敬而远之,这个我也很清楚,别人一番友善,我却坚持自己的立场,其实,我可以不必那么坦白的表露内心的想法,我可以礼貌的回个笑,就好。我坚持当个老实人,我要对我认为值得的人交心,交心是必须坦白的,不交心也行,我就收回来,你是买不回的,虽然你也没有要买我心的意思,既然这样,那一开始又何必笑呢?

聚会,是给很想见面分享的人,你从来不在乎和我分享,我也从未想见你一面,聚会,留给虚假的嘻哈族吧。

再说,谁谁谁误解我,随你~ 你没有尝试了解我,无所谓,因为我也没有比你好,假如我对你有足够的了解,我会在你误解我之前退身而去,原来,被误解,错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