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精人出口 笨人出手

平时不得人意,不讨喜,满足不了大家possessive的虚荣心,我好久好几好久以前就发现一个很规律的不明法则发生在我身上,我要M.N.O.时他们会分配P.Q.R给我,当他们觉得并假设我想要得到f.g.h时就会预先安排v.w.x,再问“行吗?”,难不倒我,难不倒我,经过我无数次的细心的求证后,我进步了,我要什么就大大声说我不喜欢,我想什么就大大声说我最最最讨厌那,我不高兴的就大大声嚷我爱死了,然后,就如周星驰在唐伯虎点秋香里吟的那句:得-得-得---得赏如愿!哈!So far这方法还很受落。当然,我明白这愚蠢的方法-只限此家 别无他处-对手绝对是个关键。小木子一语道破:你心机好重。

有时,不是心机重不重的问题, 而是当有一种人很容易让你捉摸到他小心眼和坏心肠的时候,根本不需要耍什么心机不心机手段不手段的,就能让你达到目的,所谓:精人出口 笨人出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