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太委屈

-----------------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
你曾经说要保护我只给我温柔没挫折可是现在你总是----
-----------------------
人说恋爱就像放风筝如果太计较就有悔恨
只是你们都忘了告诉我放纵的爱也会让天空划满伤痕
太委屈
-----------------------
不哭泣因为我对情对爱全都不曾亏欠你
太委屈
-----------------------
不能再这样下去 穿过爱的暴风雨宁愿清醒忍痛地放弃你 也不在爱的梦中委屈自己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我的必唱K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