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十二月的吉柔历险记

这一次我竟然没有Complain。十多年没搭上的火车,还真的坚持那不准时守则,迟了三句钟。

还是值得记一记:为了避开车龙,清早7点20 分就到KL中环站了,吃了早餐也还不到8点,就这样等到了9点15分才获准匆匆忙忙的上火车,头等厢就在南下的最后一格,还好,15分钟候就火车嘟嘟开了。从Brickfields到Seputeh才短短的15 分钟,火车很无理的停了,这一停就是两个小时,然后很诡异地出现另外一个车头在头等厢的另一端,我愣一愣,在那千分之一秒的时间我想起了近期所看的一套外语片-Unstoppable-。很神奇的,火车被倒退回中环站,-等待维修- 的一个小时内我醒了又睡,睡醒了又再昏睡,好几遍以后,回魂的火车终於在12点05分南下开跑了。我永远不会忘记,火车到站后,我们是如何在没有广播通知的情况下顺顺利利的踏上KempasBaru的月台。

晚餐的短聚很轻松很开心很自在也很难得。朋友,贵精不贵多。
这一次赴的婚宴也很轻松很开心很自在也很难得。亲戚,血浓于水,亲情是很妙的。

为了有个不一样的回程,票价贵一倍的豪华巴士果然准时。但,这是马来西亚,你不让Unexpected的事情发生它就像失去了光彩一样,是有少少的不顺利,兜兜转转绕道了1个多小时再换上另一辆豪巴,最后还是安安全全愉愉快快好吃好睡的回到KL-KTM总站了。
这不算历险记的话,就是一场半千公里寻亲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