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让我们用Kampachi来怀念你

特别的聚会,给特别的你。

好几个月前,Lina就约好我们四个人一定要在你生日前的周末去一趟Kampachi,因为这是我们最常聚在一起的地方,更是你最爱去的日本餐厅,你去惯了一个地方,就会持续光顾,虽然我曾经去到怕了,但那里有我们许多的回忆,和KS他们在那里庆生都已经有十年的回忆了,十年,啊,十年。。。。去年你的生日没去,不是遗憾的,因为他们都老远跑来我们家和你打边炉,当时你的视力不好,但好朋友的心意是用心去体会的,今年,你不在了,他们没有冷落我,他们都聊我的话题最多,不再是那些电脑科技的话题了,呵呵,就聊回我们以前的趣事啊,工作啊,家人啊,BJ还替我看面相,说我的大小眼是因为情绪问题,我必须小心观察内在,好好处理,他竟然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Victoria Station, 谢谢你带给我这么棒的朋友,即使你走了,他们依然爱护我。

驾着梅梅的车离开酒店,又是一个人过大桥,我惯例的嚎哭,这里有海,海水的牵引容易让我掉泪,以前一个人过大桥是为着你的病,从我们天天一起过大桥上班下班,到我一个人奔波医院,然后又两个人形影不离的去复诊去Kampachi去街街,最后还是剩我一个人赴约,我不自怜,只是证明了,时间真的不会冲淡一切。

今晚,头很痛,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