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九月初十四 @ 离开我的第一个忌日

和这个人共同生活了十年
一年前他突然决定搬进我心里去
就这样住了一年
两个人 换个方式
依旧共枕同眠
整整一年的时间
我分不清楚哪里是我的家
原来哪里也不是
农历九月十四
我们从此开始时空旅居
------------------------------------------

今天天气很好,虽然只有我们两人站在G7-91前,但桌子上还是有姑姑们的心意,心底话都从眼眶滚出来,这么快就一年过去了,一年和一天的思念是没有差别的,时间是不会冲淡记忆的,时间只是会让我更加看清人的善恶,很多人都变得很无情,很多人都忘了他们对我说过的承诺。
Dear dear~ 你很good, 我很miss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