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九月初十一 @ 第一年生忌

昨天
生忌
雨下不停
只有我们四人
和一桌子的食物
还有我烘的面包
很累的一天
很多的生气与不甘

-------------------------------------------
星期五,匆匆忙忙地赶回来,为着的就是他的生忌, 赶,是因为早上还得陪爸爸到医院,赶,是因为哈芝节特别的塞车,赶,是因为怕耽误了朋友来接我的时间。而这次,我没办法把积积也带在身边,特别挂念。

心寒
血浓于水的亲弟弟竟然说不要拜祭大哥,他说不必拜祭的。
我曾经说过我不会原谅这弟弟的无情,但是我因为他的离世而心软了,我天真的以为这个弟弟会更珍惜亲情,我又彻底看错了,不会的,我太天真了。
我这一辈子也不会原谅这个自私无情的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