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511母亲节

我家不流行庆祝母亲节的,几家的女人天天都相见,没差别,我只想妈妈的癌症快快治好。
我最近一直对别人诸多批评,说了,也不过是想大家多付出一点,多改善。算了,家里我最小,什么大事小事有事没事都要我出口的话,我也受不了,我宁愿相信这就是我今生的角色,我宁可就接受这些都是我的功课,我对他们的“不领悟”放弃了,跟他们说话很费劲,我留点力气修练修练。
不知道,要活到什么时候,我才能够真正的过自己要过的生活方式。
到时,我一个人,漂亮又多功能的厨房,舒服的客厅,可爱的睡房,还有一直粘着我的宝贝狗狗,我可以随心所欲的聊天,午睡,看书,要有冷气,也想种点有用的植物,家里随时可以让朋友们留宿。除了宝贝,我再也不想照顾任何人了,我更不想再去替别人付钱了,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我好想好想和自己开开心心的在一个没有人打扰的角落,静静的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