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百听不厌 百感交集。

很感触,脑袋里不停地有许许多多的女朋友女人女孩老婆婆在打转。
原来,我哭得这么厉害,是因为在我生命里,遇见了一个不懂爱不懂付出不愿意奉献的女人,让我彻底的心痛。这件事 我一直放不开,也因为这件事,迫使我要更强大去保护我爱的人。Nicole赖淞凤唱李宗盛的“”,第一句我就哭了,再听,再哭,原本是深同感受,哭到后来就是生气,无奈,为什么让我遇见这么丑陋的女人?我虽然不敢保证我生命里头 以后会发生什么事,但此时此刻,我答应自己我不会当她是我家人,即使她是生他的妈妈,她不配。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3 comments:

  1. Looks like you have already know what to do.
    I hope you are getting better now

    ReplyDelete
  2. hmm....i knew what to do... i know what do to too. But i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ReplyDelete
  3. No one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But, I believe what we do now will reflect the end results that we are going to face in the future or next cycle of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