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近来。。。

近来都忙着生活日常琐事,很懒惰爬格子,但又不想很刻意的,蜂人的确松懈懒散了一段日子,就让我放纵一下吧。这些日子,体重不减反增,我心底明白我压根放松不来,美容觉早离我远去,原来压力可以是一种习惯,早已变得习以为常,我不再为之歇斯底里,这,就是平常心的压力处理法,学习并存。

近来,喜宴特别多,面子书分享的宝宝也特别的多,生活充满喜乐与新生命,我能够在这些特别的日子被记住,是很难得的,以前总以为一场一场的聚会是多难得多可贵,就不介意场合里的角色,原来,被邀请了,出席了,又怎样?有多少人是带着某角色上阵的?我这说法并不空虚,我希望当个快乐嘉宾,因为,幸福是需要得到祝福的。

近来,想法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