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No Plan

I am happily enjoying my Day4 leave. Plenty of things need to be accomplished, all simply meaningful. Again, I have no plan as I believe plan already has me.
假期对我来说 是让我的私人时间过得更有意义。很多人问我:接下来,你的计划是怎样的呢?我答了又答,答了再答:我并没有什么计划,因为这宇宙间的计划已把我安排好了。人的计划是一个框框,有限的框框,我已经冲破了,我明白什么叫做创造无限的极限,这种能量由心而发,我只管做我会快乐的事,快乐--这种体会 需要心灵上的智慧,是我目前自修的一课。 但,人活在现实,我们都靠金钱买安稳和有保障的生活,不然,就累人累己了。我很庆幸我的家庭灌输给我的人生价值观与马币是不挂钩的。怎么说呢? 我自小就被鼓励自己为自己要的做选择,自己为自己想的做决定,自己为自己所犯的吃苦头,每当我把问题带回家人面前,我只会听见同一句话:嗯,你喜欢咯~你自己看着办吧。这种自由,让我学习承担。钱,永远都不会够用的,关键在于你怎么用。四肢以后 五官以后 发肤以外的-- 身外物,紧张什么呢?过去 这几天,我会静静闭上眼,我想让祂们听见我所祈求的:“让我成为一个有能力的人,有能力,才能够做更多 完成更多。”我不想只能当个有钱买健康买保险买欢乐的人,这些都是基本功,我想有能力,持续的,把健康和快乐吸引到我身上来。Law of Attractions. 家里有生病的快乐人,让我啼笑皆非,没病的,你们闹什么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