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Bad Boss

名义上来说,她还算是我的上司,即时我再不愿意回去under她。这让我很无奈。
无从说起,只能叹气,当经理就能那么傲慢无礼那么自私自大?她还称得上为一个有教养的人,心肠不坏,不害人,不贪财,但,这些就是她仅有的办公特征?而我,始终裁在她手里,不是她高招,而是我没力气和她过招了,我弃权。我宁可放弃这份优差,我愿意承受那不安全感,我也预了我以后的饭碗会更沉重,我愿意放下这另类的压力,因为这种为了满足别人的压力不值得我去熬尽我的力气,每次的埋怨与争执让我看低自己的智慧,让我的能力迷失,我根本就是扛着一个斧头挖了老半天的坑再被人挪开责骂我为什么没有替斧头雕上一对美龙凤! 换成是你,粗口能受着不骂多久呢?TM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