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我的悠长假期开始了!

响应环保,我的生活重新循环,活在当下的价值。
Recycling my life to environmental friendly stage, with love with strength with freedom.

我的悠长假期终于开始了,能够Recycle我之前很匆忙很慌恐很沮丧很压力又工作发闷的生活,无可否认的,我真的很幸运。我也很感恩。还是那句:施比受更为有福。接下来的3个月,我必须好好把握,为国宝也好为自己也好,一刻不缓,我希望幸运持续眷顾我们,我希望打坐能够有新的领悟与得着,我希望短短的3个月能够为自己要走的路重新定位。

今天,重新循环第一天的启发:在马路上,好几次了,我会恍然发现,一直有车子跟在我后头 很近很近,然后看见车子都往我两边驶前去,原来,放下了负担,我的步伐缓慢了,我的神经疏松了,我的油门踏得特别休闲,我知道,我回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