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我在北海的NewYear

只有我们俩,早餐 午餐 晚餐 都是打包北海不健康的食物,很放纵的乱吃,回到自己的家,在客厅左躺右躺,很自在,很想那一天快快来临,我会大事庆祝一番,补做入伙派对吧,很期待狂欢的那一天,但原来普普通通的新年也让我感触万分,终于有机会坐下来开开心心的看天才冲冲冲了,我不停地狂笑,国宝问我笑什么,就是笑啊~ 小钟乃哥和曾国城超搞笑的,虽然没有烤羊架或刺身,没有倒数party,没有意外惊喜,没有疯狂自助餐,没有参与大塞车,没有跻身在购物嘉年华,更没有同姓氏的家人闹哄哄,但我们排排坐 看电视 吃西瓜 讲密语 从早互贺到晚上,就我们俩,哈~ “我满心 欢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