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我们真的回家了!

我已经不知道今天是事情发生后的第几天了。总之就是比一年又再多一个月了,我们终于回到蜂巢,就像那一年又多一个月之前那样,回到客厅看电视,我和積積在外边浇花,然后他会喝骂積積,然后我们上楼洗澡,然后更衣,然后就寝,听着我们熟悉的歌,--也曾伤心流泪--也曾安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我们今晚终于回到这房间了,多不可思议,我竟然没有计算到这一刻的来临,我期待了那么长时间的一回事,当下就这么真实的发生了,我内心其实很激动,但我不敢掉以轻心,我害怕被此刻的快乐冲昏了头而松懈下来。

今晚,我们一桌12人一起吃盘菜,一大盘满满的,突然就变了一个空大锅。事前,事后,人前,人后,当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