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客家人。好客

没有人正式地教诲我什么是好客,该如何好客。
我想,这是客家人的优良传统,有客自远方来必好好款待。
打从我连快熟面都不会煮,就已技巧性地在快餐店开趴。
吃的人开心,请的人高兴。
长大了,学会更用心的去好客,除了要让人客吃得爽,也要聊得爽 玩得free 喝得high 尽兴而归!醉翁之意未必在酒,请客之意也不尽是门面功夫,客家人的擂茶和 西洋沙拉有着天渊之别,虽然都是在toss一toss,但其中的心思,我相信人客与顾客会有不同的感受。
因为,请客之意往往始于表达 Appreciation。

我是客家蜂,嗡嗡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