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气。不太顺利的十月

很久没有这么地生气了,我是真的很气很气,自己生气的同时,也被好些人火上加汽油,滚到爆!有些人,和他们说话真的像在和政治人物交涉,白说,还有哪些解决不了事情的建议,表面的敷衍不是我要的。
十月果然是很热气的月份,高烧终于退下,我竟然只有在病倒的时候才拥有那奢侈的睡眠,但还是能够被无知的人误会,还是得听许多无知的评语,还得面对那些很无情的对待,真是-看破了-其实我们的财政状况并没有想象中潦倒,我们的前路也不见得很灰暗,为什么人情可以那么的现实那么的冷酷那么的白痴?原来这个社会还是有那么多低贱的人生价值环绕在我身边,唉,我过去都活在被宠坏的温室里了,自己单纯,也错误的把身边的人都当天使。
这几天又重新不停地反省自己,城市里的朋友不见得每个都富贵荣华,但就是称心坦荡,不管背景学识职业或收支,大家的交谈从不必费心不必修饰更不必多余的解释,为何来到北方就他妈的比手划脚都还是有语言障碍?他们听不懂我的话语? 欢喜台和华丽台非势不两立?我又多心了?
小魔头妈妈,都是你闯的祸,你一不在,我就面临崩溃了,快快回来地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