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偷窥的喜悦

This is for yesterday。。。。。。

第48个早晨,我同样地重复着一个动作,从房间溜出来然后站在一角看国宝如何解决更衣的问题,让他自己想法子尝试尝试,我会这么假想:或许我的存在会造成无形的压力,就躲一躲吧,适时再出现解决尴尬的场面,一日复一日,终于我享受到了偷窥的喜悦!国宝成功把T-shirt脱掉再换上我一早放在床边的红格子衬衫,钮扣都整整齐齐的,原来,偷窥穿衣穿到整整齐齐是那么的赏心悦目,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俗人就是爱看裸体!
为了庆祝,为了奖赏,为了鼓一鼓励,我们享受了期待已久的KFC!右手抓大鸡腿啃,左手抓沾了酱汁的鸡胸肉,暗爽!我想,我们又和Kampachi的距离跨进一大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