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完全不能-Beh!

很想列出她的十项不能,但十这个数字不够数。
又想举出她的百句不经大脑的精言,但百这个数字太藐视她了。
假如我真的一一记录在案,肯定笑话亿万则,我弃权,但,因为嫉妒姑姑煮得又好吃又健康又香喷喷的,而把后门锁上不让亲生儿得宠,我,我,我。。。恕我孤陋寡闻,没见识过这么小心眼的妈妈。倘若这个后门被滥锁,我们就失去唯一寄人篱下的理由了。对不起,缺德也得这么写:你会老的,你会病的,n年前你就已经失去自养自给的能力了,你会有吃不下咽不入的时候,到你老掉牙又行动不便时,希望你还能有分辨大小便的智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