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有得选择的话。。。

在有选择能力的情况下,任谁也想当那个做抉择的人,谁会自愿放弃选择的权力呢?
你会想要-选你所想择你所要-的 还是希望一切都被违愿安排呢?亲人,我们没得选,天注定的血缘,我们只好接受,那~身外物呢?另一半呢?工作呢?前途呢?健康的体魄?退休后的生活呢?下一代的续缘呢?我们所追求的物质,我们暗恋的对象,我们期待的dreamhouse,我们渴望的奢侈,最后,只能说一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可以选择不要,但请你别随意施舍。你,可以任意做决定,但请你别忽略前因后果。你,可以爱,可以不爱,但请别留下悔恨,你也可以大大方方当个笨傻瓜,但别天真的认为聪敏的我是又聋又盲又哑巴,我是会生气的,我生气的时候,如果有得选择的话,我会希望任吃不肥,越吃越苗条,嘴巴塞满了食物就不必生别人的气了。
闷气,有得选的话,我想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