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玉兰肥鸡

一路上雨不停,碰上好几单车祸,赶到医院都很晚了,赶紧把玉兰肥鸡端上,国宝开心大笑,一眼就把适苑的招牌玉兰肥鸡叫出来了,让他吃了几口,心情大好,每张照片里的佳肴他都是那么地熟悉。。。看见了泪光,真的很难受。曾经,好多年前,我不悦地对国宝说:“为什么你就爱吃粗粗干干的鸡胸肉?嫩嫩的鸡腿才好吃呢!我们的喜爱怎么不一样?”国宝这么告诉我:“这才是我们最-夹-的地方,不管一只还是半只鸡,总之一盘鸡来到,我吃鸡胸肉,鸡腿都留给你,不必吵也不必争,刚刚好。”我真的好后悔,我真的很自责,我真的错了,我都错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