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Happy Birthday, Leslie.

虽然新闻不断地报导,但我好像对美国911都没什么感觉了。
这两天都在看电视重播张国荣1996/1997的跨年倒数演唱会,好精彩的表演,动听的歌声,浑然天成的律动和旋律,好可惜的一位巨星。王力宏在FB上载了这张照片,也让我真的好怀念张国荣的电影和“风再起时~~”,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认为,当年爱听张国荣的都不是谭咏麟的歌迷,我也是偏见的。他选择跳下的那一刻,我还在洛城,坦白说,我并没有把苹果日报的那则新闻当愚人节的恶作剧来看待,我的反应是呆滞的,就是很愕然,很伤感,很心酸。他的感情世界应该是个迷宫吧?
我想,我这一世人,在生时不会有力宏紧紧握着我的手,我离世时也不会有那么多喜欢我的人向全世界说想念我,还是好好爱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