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October26.2015 九月十四

今天是你离开了第二年的忌日,九月十四。
跟习俗,我要在九月十四来拜祭你,但今年爸爸也陪我看看你,所以我就提前一天了。
无所谓吧,你会明白我的。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快到我还没有真正的停下来好好思念你 缅怀我们的曾经。
两年的时间 根本证明不到记忆伤痕是会随时间冲淡的。绝对没有。
我还是会一个人哭得很惨。
很惨,是因为没有人会可怜我的眼泪。
我以为他们都会理解我,原来是没有的,谅解我的人很多,疼爱我的人很多,可就是竟然没有一个知道我究竟有多难过。日子并不难过,心情并不很哀伤,但我就是很难受很难受,失去你,我失去了一整个爱的宇宙,或许不是因为对你的感情,而是我自己根本就走不出来。
人死了,到底去了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