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我爱写写

我是爱写的
这个过程有触动我的思绪,有我对自己的觉察,算是我处理情绪的一个出口。
写得越多,就是里面收得太满了。
这个时候,我是一个情绪失控的人,有些事情发生了,也困扰我了。
你有发现到吗?
当我吃很多吃不停吃得很胖很胖的时候,我是处在极度压抑的状态。
当我不停宣扬外游的时候,我的情绪一点也不自由。
当我一直围绕着朋友互动的氛围,我的内心是最没有安全感的。
当我不停的强悍,正是我最脆弱最需要另一把力量的时候。
当我不停的上网时,一定就是我完全用尽data 和没有wifi的时候。
当我把头发剪短,那时我最渴望的是没有分叉的乌黑长发。
当我天天都是松宽上衣的时候,我根本就只想穿最单薄的白色蕾丝无袖衬衫。
当我天天都是牛仔裤的时候,我其实更假想自己是在穿碎花短裙。
当我三更半夜开心的吃巧克力的时候,我更希望自己可以断食24小时瘦身排毒。
我并没有想刻意掩饰自己的情绪,
我只是想说,
我这种反过来的方式让我觉得有存在感。
我就是这样成长,这样踏过我的眼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