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烈日当下扫墓

富贵山庄的设备果然和其风景一样,让我没有complaint的地方,今天扫墓的人和车当然是很多很拥挤,但是比起小时候去过的义山好多了,至少不必步行一两个小时的山路。回到家,就下大雨了,就是这么的突然,这么的风云不测。

我,也很想可以和自己的爱人一齐计划未来,商量孩子们的前途和教育经费,筹备一家人的旅行节目,烦恼要看哪一出戏,上哪一家餐馆,找哪一家兴趣班,几时温馨家庭日,几时在家搞BBQ。。。。。我也有我所幢景的一家人的图画,一家人的对白,一家人的圣诞节。

我,这几年,却活在安排见医生的时间表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