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偶尔回来爬一爬~

噢,是的,好像没有太常更新我的动态。我不是很忙很忙,就是腾不出那股劲来update,常常脑袋突然很多想法想blog起来,可是过了一阵子我的想法就飘掉了,新的想法又来突袭我了,脑子里就是不停地很多很多想法,这应该是我还理不清很多困扰我思绪的事情,困扰我的,除了最近妈妈的病,当然就是我自以为很信任的一个长辈对我的无理。很糟糕的,关心我的朋友很多,但是可以坐定定在我面前听我发牢骚的朋友却无影无踪啊!很痛苦,没办法share我心里的想法,很痛苦,收多了,收久了,我也懒惰了,懒惰去理会这些想法,懒惰去处理这些情绪,我心里明白这是需要时间处理的,迟点吧。
在KL上网并不是无限的。我的手机上网根本有限得不得了,电脑的broadband也是有限的,常常没有2个星期就被quota限制了,很无奈啊,我也习惯了,顺便也是一个藉口让我不必去Facebook什么的,那些无耻之徒的八卦让我恨不得关掉自己的account。

我刚刚和丽萍提起,我最近确实活在惧怕中。即使我真的不这么认为我是在惧怕什么,但是频频的发恶梦,这是一个提示,我的内心存在着惧怕,我需要把这个惧怕挪开,这种负能量不能留在这屋子里头,我既然暂时还没有办法消灭和阻止这个惧怕,只好想想办法把它挪开,哈哈,可以的,我里面好像有几个按钮,我觉得我可以按“挪开”。

希望一切难题都可以有很好的办法解决。

后补:
最近的我不停的念经文。修心修行,祈福,许愿,自我提升。愿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