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假如。。。

永远排第一的假如:假如我身材一流,多好。
假如我身材好,你一定会经常看见我穿上白白的,无袖无领的,蕾丝边的,飘逸式的简便上衣,或是一件式的裙子,或是浅蓝色短短没有什么花式的牛仔裤,我很喜欢亦舒故事里面那种女生的打扮,但就是从来没挂在我身上。然后,我会随街吃碌碌鱼蛋,舔雪糕冰淇淋,遛狗跑步,每星期到俱乐部游泳三天,每个星期天去爬山流一身的汗,然后去吃美式早餐。当然,会更加的随时随意玩自拍。
假如我很瘦,我应该会很清凉款,呵呵,没试过。可能手腕上都是那种民族风的首饰,腰间都是很牛仔的皮饰,应该也会有一两双靴,佩紧身皮裤的,衣橱里都是布少少料薄薄的衣裙。
假如我又瘦又苗条,我应该永远裂开一个很灿烂的迷人笑容,I prom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