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我,放假了。

四个小时的车程,我回到我出世的地方。
我回来这里度假,我回来这里散心,我回来这里逃避一个人的寂寞,我回来这里疗伤,一路上直到家门口,我其实是回来重温我们一起活过的一切,这里也有我们很多很搞笑很难忘的过去,这里也有我们熟悉的回忆。

回来,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带那只小白狗去看兽医。这里,没有人把我当泪人看待,很好。

我现在的感受: 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理,我等那个“时间”,会有路倒在我面前让我自然踏上去。我没有控制那个“时间”的力气。我连睡觉的力气也失控。
可是,我还是一个快乐的人。因为,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

放心,我一直是个跟着感觉走的人,我不会勉强自己。只是想说,希望别人认同我不是一个把钱放在第一第二第三位的人。我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的眼里是存活在什么样的价值观当中,请允许我 或许不是你们眼中正常的一般人。虽然说我也不太理会别人怎样揣测我的价值观,但对于我比较在乎的人的看法,我还是会在乎的。

我处在完全没有计划的状态中,我不想去计划,我也没有要计划的行
动,我相信,计划已经有我了,我让一切自然发生,我欣然接受,我安然面对。不要再问我目前有什么计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