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无题)

10月18号,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

我真的没办法确定,是六点三十五分,还是六点四十五分,还是七点?但他们说:是八点二十分。这晚,就在他们说的八点二十分,你选择不再和我并肩作战了,你终于决定了,我感受到了,我知道你终于选择当我背后守护我一辈子的守护天使了。DearDear~你这么的sayang我,我感受到了,我由始至终都只想说THANKYOU,and GoodBye,谢谢你让我成长这么多,我们十年五个月零二十天的缘份,此情不渝,I Love You。你放心,我和你的生命中充满了许多爱护我们的小天使,他们会继续地溺爱我,正如你每次对我说的--无私的爱。

愿你一路好走,去你想去的地方,走你想走的路,爱你所爱,做你想做,勇敢的去掌控属于你的喜怒哀乐。我们来世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