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这一年。。。

我很记得,去年5月20号的晚上,我们匆匆地搬回来了,两天后的22号我北上Hatyai拜师学法了,然后,屋子里里外外该修饰该整装的都搞定了,很多当时候面对的烦恼和困境,现在都进展满意,我不敢说我们已经雨过天晴,我也不知道我们还能够有多更好还是还会遇到什么阻碍,只要开开心心自得其乐三餐温饱心中有爱就真的很写意了。

这几天,我心情特别愉快,他眼睛好多了,我也有机会好好地滋养我自己了,好久没逛逛的我好像被放开笼子了,花钱,的确让人快乐,偶尔馋嘴的罪恶感并没有太激烈,只不过,我这半年来的日子都是一个人的活动,老实说,虽然很享受那份偷得半日闲的苦中作乐,但心里很没趣,朋友渐渐远离,那种距离感很可怕,不去想,还好,想多了,人会孤单,会失落,这应该就是不上班的代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