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五月黑潮我在干嘛呢?

Finally,五月了,报税了,大选也黑暗地度过了,我一个政治集会都没到,反黑暗舞弊的黑潮我也没去,反而是终于把那辆颓废了两年的Waja5101给送走了,希望修理过后还可以讨回几千块钱储备金吧。
------------------------------------------------------------

最近在复健中心的跑步机坏了,一个月了,都还没修理好,我看他特别花时间在踏那个裁缝机车,心想:有一个好理由让他偷懒了,就不过踏踏再踏踏而已。算了吧,由他。到了昨晚我才惭愧了,临睡前,我问他,当他完全康复后 最想sayang我疼我的方式是什么?我以为他会说买个钻戒给我,或是带我出国旅行之类的,他答:驾车载你。我很惊讶。我问他为什么载我就是sayang我呢?他说男人应该载送女人的,所以他很勤力去练习那个裁缝机车,他说那个让他恢复踏油门的信心。啊~我竟然误会他是偷懒!当下心都软了。这么一个小小的心愿,我祝福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