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今年我有汤圆吃!

吃汤圆,吃汤圆,我的汤圆甜又甜。
去年还寄人篱下,我忘了有没有吃一餐过节的团圆饭,但汤圆和拜拜是有的,魔头妈妈做给我的汤圆比较有意思,还好,我的快乐依赖病并不严重。很感恩,今年的冬至我们自由了!今晚和JackJack一起吃KFC真的很爽,冰橱里依然是魔头妈妈送来的白果汤圆,我们两人共享分外甜蜜,此时此刻,汤圆对我们来说忽然意义重大,对的事对的人好时光好地方。
美丽的下午突然来一场轰轰烈烈的雷雨,我开开心心的在店里头选圣诞party的礼物,shopping真的很爽,想尽心思的,看见盒子装在礼物袋里,我自己也兴奋起来,一袋一袋的放进车子里,又是一个花钱的季节~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