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多事之冬

十二月,属于圣诞节的气息。
这里已经没有白雪纷飞的冬季了,可是却处是非之地,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善恶,因果,黑白。。。。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看人,人是人,人会犯人的错,人拥有人的缺点,我要是再纠缠于人与人之间的斗争,我就贬值了。要看,就看神圣的,只要明白了比人高一等的“价值观”,我才能够远离纠缠不清的状况。



我遇到这么多问题、这么多纷争,
不要太在乎別人怎么说,那个并不重要,
重要是自己的态度,自己有没有保持关怀
他人那一念善心,別人是黑的,
我不用变成跟他一样黑、变成不好的,
...这是我总是提醒自己的。

——大宝法王噶玛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