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慈悲欢喜之夜

一击掌,我已欢呼失常了。二击掌,我恍如天降神迹。
这么写,的确有点夸张了。等了几个月,今晚终于可以亲眼见证这位人称观世音菩萨的卢军宏台长如何看图腾了,的确让我百感交集。想想,我身边,没有任何的人接触这种种“另类”的“治疗”法力,也没有人介绍过我任何特异功能的CD,更没有认识身上挂着泰国佛牌的,而我,冲破了我原有的生活圈子和模式,不单戴了泰国佛牌,念我念不懂的经文,也把我所见所闻迫不及待的传述给身边的人。人生就是这么的不可思议。我悟了一个想法:凡事不可能的都有可能,何必为自己设框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