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Thanks Giving

这几天工作繁忙,我心里一直希望能平平静静地待到周末,然后顺利地到合艾拜拜,还好,虽然工作还是一大堆的无法完成,但总算没有遇到半个小人,手头上重要的议程算有个交代了,星期五,感恩节,我的确怀着满满的感激,想起每个人的好,想起许多正负转折,也为那些让我失望的人自我反省,Reflection也好,Reminder也好,只要我良心还在。
下午的一封电邮,让我平静的心情大受打击,很酸,原来一个好人的脸孔可以像面具那样突如其来的变脸,原来这世界真的不存在-永远-。读了一封我觉得绝情无比的电邮,感觉像被盖了几把耳光而又无招架之力,陈峰刚说:算了,放了,不要想了,有就是Bonus,没有也就算了,期望期望期望是会忧郁的,告诉自己把重点放在自己身上,要为自己打算,把中心摆向自己。
回到自由自在的空间,我眼浅,泪点低,原来可以让我哀伤的空间并不多。今年,我带着泪水感恩,多复杂,到底该哭还是笑呢?有些事情,我没办法伟大的去宽恕,我不是圣人,不用来挑战我的心有多宽,再宽也容不下冷漠与污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