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Highway

以前,都走捷径去上班,匆忙的,无意义的。
后来,天天都利用塞在槟威大桥的时间反思,一样的匆忙,但却快不来,分秒必争。
今天,重游迷雾大道,轻松的心情一直反复想着良师傅说的话,大道两旁的绿木依旧但我身边的人事已非,油门越踏越快,时间就和大道旁的风景一起往后退去,我从倒后镜看去,我知道我根本就没有回去一年前的能力,原来我也是一个往前看的人,过往是拿来回味而不是留恋的。往前看,速度快慢却在我掌控中。
我替自己的好运感到快乐。我的生命充满选择权。夫复何求?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Cause it's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