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他妈的 冤枉我

就20分钟前,我从HerSpa按摩回来。
还打包了Who'sBryan的Salad和ClubSandwich和Fresh的梅子绿茶&鲜柳橙乌龙茶&咖啡冻奶茶。
可以想象,我刚才的心情又多好,Who'sBryan的小姐还请我吃免费的养生黑芝麻雪花冰!
回到这多多规矩的人篱下,我溜进房间更衣。
就10分钟前,皇帝归巢了。我听见房门外的皇帝问:“为什么门锁在地上?”他妈答:“因为蜂人刚才回来啦~”。他妈的 冤枉我。你他妈的门锁在地上关我屁事?我溜进来时他妈还在客厅一角呼噜呼噜大睡,门根本就没上锁。

他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